首页>党建工作
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问题整改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9-20 09: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区开展的“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部署安排,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及时跟进大讨论活动开展进程,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标准化、精细化、智慧化、市场化、社会化水平。

近期,该局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专项讨论活动,召开大讨论活动问题整改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党员对照6个专题讨论重点认真梳理本人存在的具体问题及现实表现,列出问题清单,逐条分析原因,找准病灶,明确整改目标、工作标准、具体措施等,并汇报个人问题整改自查情况。为切实推动“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入脑入心,创新开展活动,会上组织各支部党员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等方面进行党性体检活动,对照“体检表”自我检查,对照党性标准,检出问题,检出质量,检出成效,得出分数,生成“体检报告”。要求每名党员对照报告结果,逐项查找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不断整改提升,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认真工作,积极作为。

    该局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要求,开好组织生活会,确保问题整改扎实有效、解决到位,以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问题大整改促进工作大提升。并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和担当作为的职业操守,增强宗旨意识和担当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全力抓好落实,在推动工作突破上敢于担当、勇于实践,针对具体问题主动改进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方式,把大讨论活动成效体现到城市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朱彦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