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队伍建设
市城管执法局举办对标学习宿迁工作成果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8-27 09: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3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在五楼会议室举办对标学习宿迁工作成果报告会,市局机关、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全体人员及各区县、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综合执法局分管负责人、市城管执法系统中队长以上干部共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标先进的部署要求,结合“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开展,市城管执法局党组研究确定对标国内城市管理的先进城市江苏省宿迁市,并组织开展了赴宿迁市城管局挂职学习工作。自今年5月7日至7月27日,市城管局从全市先后选派四批36人赴宿迁市挂职学习。36名同志在挂职期间扎根宿迁城市管理和执法的一线,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与宿迁市城管局的同行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总结了经验、取得了真经。他们踏实朴素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也在宿迁留下了淄博城管的良好形象。挂职学习结束后,为实现“长期合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标,7月27日,淄博市城管执法局与宿迁市城管局缔结友好单位,进一步形成了淄博—宿迁城管部门沟通交流、比学赶帮的长效机制。市城管局召开此次对标学习宿迁工作成果报告会,请部分赴宿迁挂职人员交流心得体会,就是为了更好地运用学习成果。报告会上,来自市局、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张店区综合执法局的国良等6名同志,从不同的侧面就挂职学习谈了心得体会,他们用准确的数字、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城管工作辅导课。

    会上还印发了《对标学习宿迁挂职资料汇编》。各区县综合执法局将按照市城管执法局的统一要求,组织好进一步的座谈交流,让挂职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城市管理上水平上台阶的金点子,助力攻克城市管理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不断提高我市城市管理水平。(法国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