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担当精神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8-08-22 09:57:4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德才兼备、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8月13日,党委委员、副局长崔希深在局三楼会议室主持上党课。会上,传达学了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和刘家义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体悟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领悟思想内涵,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抓好工作落实。崔希深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临淄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中共中央追授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通过深入学习先进典型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他们坚定“四个自信”、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践行根本宗旨、坚守道德操守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对标先进、检视不足、提升自我,为建设“家敦民富、大气精美”的现代化临淄贡献力量。(国程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