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队伍建设
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城管协管员换装暨新协管员上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04 09:38:33 浏览次数: 字体:[ ]

72日,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城管协管员换装暨新协管员上岗仪式,这标志着我县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城管协管员统一换装,是深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内在要求,是坚持严格执法规范管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需要。统一更换服装和标志标识管理,绝不仅仅是换个形式、换个包装,根本目的是要通过换装这种形式,进一步激发斗志,唤起执法人员自律意识、自警意识、自省意识,时刻牢记责任使命。今后,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和改善队伍整体素质和形象,不断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使城市管理工作更加贴近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促进我县城市管理工作及综合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时,要把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城市管理工作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城管精神,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上下功夫,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上下功夫,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在全面提高队伍素质上下功夫,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敢于担当的拼搏精神,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努力开创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新局面。(房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