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18-07-04 09:3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党员干部违规操办或参与子女“升学宴”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一是加强学习教育。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淄区纪委、临淄区监察委关于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或参与子女升学宴请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社会陋习,切实加强我局党风政风建设。二是全面掌握有关情况。局党委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党员干部子女参加2018年中高考升学情况进行摸底登记,要求今年有子女参加中高考的党员干部填报《党员干部子女升学情况报告表》,切实抓好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严明纪律要求。三是积极主动做好防范提醒。组织党员干部签订《拒绝“升学宴”和“谢师宴”承诺书》,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带头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做好表率。自觉做到不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及其他类似宴请活动;不参加亲属聚餐性质以外的“升学宴”、“谢师宴” 及其他类似宴请活动;不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收受礼金、礼品、消费卡等;不借子女升学之机用公款或由有利害关系单位和个人报销应由本人支付的子女学习等费用;不用公车、公款租车或借用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送子女及亲属上学、外出旅游。(国程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