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半年小考”激发工作热情

发布日期:2018-07-04 09:28:1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七一”前夕,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考核会、学习区委巡查工作规划及规定、到革命老区接受红色教育等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党员在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半年小考”由各中队、科室先后进行述职,局领导班子成员现场打分点评,在全局上下形成了“比赶超”的浓厚氛围,会上系统学习了区委巡查工作规划及规定,对全局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切实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的执法队伍。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先后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沂蒙红嫂纪念馆,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了战争年代的光辉岁月,感受到沂蒙老区人民的大爱情怀,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半年小考”及“庆七一”系列活动,提高执法人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推进城管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实现城管事业的新跨越。(朱彦彦  丁洪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