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队伍建设
市城管执法局举办第三届“寻找最美城管队员”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8-07-20 12:02: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展现新时代城市管理执法队伍风采,寻找和挖掘全市城管系统先进典型,7月17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举办第三届“寻找最美城管队员”选拔赛,来自市局机关、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各区县城管执法局的20名城管队员参加比赛,他们结合各自工作事迹,从不同方面作了精彩的演讲,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12位优胜选手作为“淄博市第三届最美城管队员”。

    据了解,“寻找最美城管队员”是我市城管执法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还将各种媒体向社会展示,让社会各界全方位、立体化了解城管队员真实状态,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心、理解、支持城市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共同管理好我们的城市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