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要闻
周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敬终如始,善作善成

发布日期:2018-07-20 12:00:31 浏览次数: 字体:[ ]
    周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扎实”重点任务,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中,坚持务实、求实、落实,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创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召开迎审工作推进会,部署安排各项迎审工作。对城区开展"十乱"行为综合整治,对照要求和市检查反馈问题,逐个区域、逐条街道对存在的乱停乱放、乱搭乱建、乱摆摊点、马路市场、不符合规划的广告牌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截至目前,共清理店外经营12500家,清理占道经营8460余处,清理违规广告牌、条幅8654处,清理乱搭乱建、乱拉乱挂、门窗帖字75200处,清理乱堆乱放13942处。 (夏明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