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要闻
高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推进公共自行车服务管理的科学化、专业化

发布日期:2018-07-20 11:25:56 浏览次数: 字体:[ ]

高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共自行车服务管理中心秉承“绿色生活、低碳出行”理念,不断优化服务品质。

一是加强车辆调度管理。通过远程终端监控与人工现场操作相结合,强化调度运营,加大站点自行车上车率,有效应对早晚高峰使用量增加造成的“潮汐”现象,使站点保持较好的借还车使用状态。

二是加强设施管理维护。及时对软硬件系统进行改造升级,保持系统稳定运行。加强站点设备和车辆维护,加大巡视巡查,及时检查维修,提高车辆和设备完好率。

    三是加强宣传倡导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公共自行车低碳、快捷、无污染等优点,让绿色出行理念深入人心,并加大对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的介绍宣传,让广大市民了解公共自行车服务站点布设、租车卡办理和计费标准等方面情况,掌握公共自行车使用知识,为推广使用公共自行车营造良好氛围。(李俊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