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队伍建设
【助力创城】周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赴临淄学习考察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2 11:2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于海田市长关于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前期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成果,借鉴临淄区城市管理工作先进经验,提高城市管理水平。626日,周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胡学基带领局中层以上干部到临淄区就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参观学习。

首先考察组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临淄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经营介绍,并就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随后实地查看了临淄区市容容貌、公园精细化管理、烧烤城建设管理等工作。

    通过参观学习,认真查找自身不足,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和管理举措。通过实施精准对标,学习借鉴先进管理经验,激发全局凝心聚力追赶超越的动力和干劲,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秦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