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2 11:59:07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和促进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市城管执法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庆七一、不忘初心”讲党史故事会、为扶贫村村民免费义诊等系列活动。

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628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挂包的沂源县鲁村镇北官庄村和扶贫工作队派驻村沂源县鲁村镇崮山村看望慰问了14户60岁以上的贫困老党员,为他们带去了慰问金,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心。


免费为贫困村村民义诊

629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携手淄博康明艾尔眼科医院,组织1名主治医师,2名护士和1名健康指导医师走进沂源县北官庄村,为100多位村民检查了眼部疾病,发放了眼科健康知识材料,及时帮助5位村民发现了青光眼或白内障等眼科疾病。


“庆七一、不忘初心”讲党史故事会

629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讲党史故事会活动。12名党员干部走上讲台,通过一个个故事,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和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共产党员优秀代表人物事迹,抒发了对老一辈革命家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人物的崇敬之情,激发了大家自觉坚定党性意识和励志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念。(马长勇)




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