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张店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多项党建活动喜迎“七一”

发布日期:2018-07-02 11:23:30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七一”建党日来临之际,张店区城管执法局认真部署,精心组织,以多种形式开展了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以实际行动喜迎建党97周年。

一是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活动中围绕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主线,回顾总结了全局半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明确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以“牢记初心使命、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开展迎“七·一”走访困难党员群众活动。在局领导带领下组织部分干部职工的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沣水镇唐炳村援助了村体育广场改造资金,并为4户困难党员群众送去了油、面、鸡蛋等生活物资。通过与困难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真心实意为困难家庭办实事、解难题,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心坎上,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积极营造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的良好氛围。

   三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影片活动。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章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章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通过观赏影片,使广大党员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提升学习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张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