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市城管执法局端午心系贫困户

发布日期:2018-06-19 09:3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614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秀清带领市县局党员干部一行,来到沂源县鲁村镇北官庄村、崮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爱心粽子,并与镇村干部一起研究脱贫攻坚的难点热点问题。每到一村,张秀清一行首先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就五通十有、贫困户脱贫、村集体收入等重点问题进行逐一了解,并就市城管执法局有关帮扶项目落地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张秀清等与困难群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询问了解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为贫困户送上了粽子,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增强自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一直以来,市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已先后派出3名第一书记,1名帮包工作队员,对沂源、淄川7个村进行了结对帮扶。通过主要领导挂包、局党组成立工作队、定期走访慰问、帮思路找项目等措施,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帮扶政策,按照精准扶贫的要求在生活、医疗、感情等多方面为贫困户提供帮助,让贫困户真真切切地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刘永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