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队伍建设
淄博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三个“强化”深入推进城管执法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18-12-29 09:48: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强化队伍建设,坚持依法行政。通过组织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建立周五例行学习制度,切实加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法制意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城管执法队伍建设,在日常工作中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从源头上预防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

二是强化制度执行,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梳理完善工作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对各科室工作职责职能交叉重叠现象进行再梳理,做到职责明析,权责对等;加强督查考评,着力抓好机关工作纪律、文明执法、着装执证上岗等各项工作。

       三是强化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立足岗位实际,对照科室分工,从个人、部门两个层面全面查找廉政风险点,把有效防控廉政风险的责任落实到每个科室、每个岗位以及每个人,进一步树立廉政意识,规范制度执行与权力运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