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高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党建联系点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9 09:5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建设,高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发挥党校城市管理分校作用,持续开展局班子成员深入党建联系点上党课活动。 

    活动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勇,局党委委员刘霞分别以“从严治党,党建引领工作落实”和“从严治党,执法为民,开创我局综合行政执法新局面”为主题进行授课。党课上,班子成员以生动的实例,讲诉发生在党员身边的故事,教育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树立标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爱岗敬业,勤勉工作;要团结同事,敢于担当;要洁身自好,廉洁自律;要善于自省自勉,提高思想觉悟和精神修养。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将“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增强了岗位责任和担当意识。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加强党建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城市管理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