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全体党员干部读书会

发布日期:2018-10-08 09:2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9日至30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全体党员干部读书会。读书会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等重要内容,联系城管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全面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为不断提高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提供坚强保障。

党组书记、局长周洪刚主持读书会并讲话,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本次读书会,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市城管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6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在深入学习思考的基础上,立足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努力方向、思路方法、落实举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书军作了题为《讲学习、重修养、爱事业》的专题党课。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系统学习,更加能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系统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思想方法,进一步明确了思路方向,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何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