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高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打铁还需自身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5 09:2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近日,高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打铁还需自身硬》反腐专题节目以朱明国、金道铭、魏健等10多位严重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为反面典型,全方位、多角度剖析其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看后发人深省、令人深思,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同样永远在路上。观看专题片后,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以此为鉴,严格遵守《条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等党纪条规,不踩“黄线”、看清“红线”、把住“底线”、不碰“高压线”;廉洁自律,以身作则,筑牢思想防线,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作用,为该县城市管理事业献计出力。(张蕾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