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孝老爱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8 08:52:5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民族品格,形成孝老爱亲、崇德向善的文明风尚,张店区综合执法局党支部开展了系列孝老爱亲活动。

10月16日上午,该局的领导和党员们到和平街道香叶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带去了鸡蛋、面粉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提前向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局领导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并祝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都深深温暖着老人们的心,其中年逾百岁的公旭东老人还主动拉着执法局领导的手连声表示感谢。

同日上午,该局部分党员志愿者在和平街道通济社区通济社区内9号楼小广场开展“传承美德共弘扬、孝老爱亲庆重阳”文艺联欢活动,表演者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演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博得阵阵掌声。

同时局党支部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组织本支部党员积极开展孝老爱亲模范及最美家庭评选活动。通过开展以家庭为单位的敬老爱老实践活动,评选出本支部孝老爱亲模范1名及最美家庭1家。

    孝敬老年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每一个老年人都能安享晚年,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不仅是子女的义务,也是全社会的责任。该局党支部希望通过重阳节系列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发扬爱老、敬老、助老传统美德,传递爱心,为构建幸福和谐社区,建设“幸福张店”贡献自己的力量。(张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