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队伍建设
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岗前培训 助力新队员快速成长

发布日期:2018-10-12 09:5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8日起至今,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2018年新招录的30名执法队员,开展集中军事训练和业务培训。

为让新队员更好地走上工作岗位,熟悉城管业务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及内部规章制度,增强遵章守纪观念,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帮助其尽快适应城管工作。培训内容涉及十九大精神、规章制度、法律法规和规划、市容、交通秩序管理等业务知识,以及队列训练。业务能手们通过典型案例对一线执法过程中的法律适用、执法程序合法性等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增进了新队员们对执法管理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培训对新队员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新队员树立服从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做到遵守组织纪律,强化自我约束,尽快适应新岗位,力争做一名优秀的执法队员,为淄川城管事业发展贡献新力量。

此次培训,新队员们在军训中“练思想、练作风、练养成、练形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了“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的规矩意识,收获了理论、业务知识,掌握了执法要素,提高了责任意识,加深了对城管工作特点的了解,为尽快适应角色转换,投入到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程烁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